close

◆ JBJ金東漢、WANNA ONE朴佑鎮,成為追加的固定PICK

Q. 跳了羊駝舞,也做了"姐姐呀"這樣的撒嬌,還有其他正在準備的撒嬌嗎?

煐岷:啊…這個,現在還是…

東賢:對,仍然稍微…

煐岷:雖然還是該準備…

東賢:一直都有準備的想法。(Q. 想要展現怎樣的撒嬌呢?)不是的,是在想還有什麼其他的呢?總是給粉絲們看同樣的東西,總覺得有點那樣。總是有「還有什麼?還有什麼呢?」這樣的想法,無法做好準備。

Q. 兩位最近似乎迷上了吃米線

東賢:昨天跟前天都吃了 (Q. 因為有好吃的店,所以一直去那裡吃嗎?)不是那樣的,我們公司附近也是有好吃的店,很讚,真的真的。

 

Q. 有讓米線好吃的秘訣嗎?

煐岷:米線就是要吃基本的,原味最好吃。

東賢:原味或個人偏好的口味,一般加醬料。因為原本米線是較清淡的口感,所以不是都會放很多醬料嗎。但是雞肉米線或牛肉米線,稍微享受它們原始的味道應該更適合。不要放很多醬料,多放一點綠豆芽⋯

Q. “PD”時期有說出自己Pick的時間,煐岷當初選了Wanna One的尹智聖;東賢選了鄭世雲。“PD”結束後也過了一段時間,如果現在要選擇固定Pick的話,會選擇誰呢?

東賢:我還是不變地選擇世雲哥,但應該會增加一個,加上東漢(JBJ金東漢)。因為和我同歲,也是最近我很依賴的朋友。若相互都有辛苦的事情,也會跟對方聊得很多。所以追加固定Pick,1Pick、2Pick。

煐岷:我應該也是不會換,智聖哥呢,原本就是我曾經很依賴的哥哥。但是我最近在看影片的時候,有了佑鎮(Wanna One 佑鎮)似乎做得很好的想法。雖然佑鎮是我個人已經認識很久的弟弟,但最近看影像的話,覺得他即使離開哥哥們,也很帥氣,所以佑鎮也不錯。

 

Q. 佑鎮最近不是成年了嗎?

煐岷:和佑鎮在小學六年級時,一起跳舞,真的是從小學六年級時看著他,因為突然成年了,稍微有點⋯有種神奇的感覺?也覺得很好。(Q. 看來平時也常常聯絡)原本沒辦法聯絡,最近有在聯絡了。(聽說生日也打電話給你了)那通電話沒什麼特別的意義,顆顆。不是祝賀的涵義。(東賢:真的就只是打電話來,顆顆)

 

Q. 煐岷的生日是聖誕節,之前在Vapp說了生日派對,來了一個朋友的小故事。或許有其他因為生日是聖誕節,經歷過的小故事嗎?

煐岷:還有,雖然和東賢講過了。在聖誕節生日不好的第二個理由⋯聖誕節時,親戚們或是堂表哥都聚在一塊的時候,我因為生日得到禮物,我拿到了藍色,不對,是綠色的機器人,是玩具類的禮物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禮物,所以心情很好。但是也給了堂表哥同樣的紅色機器人,給我們大哥同樣的藍色機器人,作為聖誕節的禮物。我拿到一個,其他人不是拿到兩個嗎?這對我而言⋯傷心⋯(東賢:對幼小心靈,可說是非常傷心的吧)

同為12/25出生的我,完全可以理解煐岷的感受。不過長大就會把一切看得很淡了

 

Q. 找到小時候有來生日派對的那位朋友了嗎?

煐岷:是找到了,但聯絡不上⋯因爲我去聯絡也有點那樣。我內心期待的是(朋友的母親)是我母親的朋友。(煐岷應該是希望媽媽們幫忙牽線,媽媽朋友讓朋友先跟煐岷聯絡)如果那位朋友先跟我聯繫,我會跟他聯絡。現在聯絡方式什麼的,我也找不到。如果透過網路帳號,怕會產生什麼問題。如果能聯絡上就好了。

 

Q. 好像聽過很多稱讚的樣子。聽過的稱讚中,有沒有讓你們聽了心情最好的話?

東賢:聽到說我活潑又可愛的樣子,心情很好,不管怎樣果然每看到「在舞台上的時候最帥氣」的文字或留言,覺得非常滿足。從站在舞台上的人的立場,這樣的話似乎最讓人覺得驕傲。

煐岷:我想到了比稱讚能讓我心情更好的話。真的就只是在什麼留言或文長裡,舉例來說:我上傳了「今天度過快樂的一天了嗎?」這樣短短的內容,看到這樣的回覆「今天一天真的很累很疲倦,但是看到這段文字(指煐岷上傳的文字),疲勞就消失了」,心情似乎會變好。好像會更努力上傳這樣的文字。

 

 

 

◆ 託羊駝的福,得到了很多愛…有打造羊駝動物園的計畫

 

Q. 似乎有很多有趣的粉絲,是否有留下印象的粉絲呢?

煐岷:最近簽名會的時候。我在『一周偶像』時,穿了粉紅色條紋高領的衣服。和東賢在舞台上戴了假髮,戴了卷卷的假髮,來了一位做了相同裝扮的粉絲。那位粉絲介紹時說:「我是煐岷哥」當時東賢和我都有趣地笑了,留下了這樣的回憶。

東賢:有一位寄了很多自己做的藝術字 calligraphy,類似台灣說的POP字體)、書籤的粉絲,是一位高三的考生,曾說:「為了成為令哥哥驕傲的粉絲,會努力用功讀書,會更努力的完成。」學能考試結束後,在那位自稱是煐岷哥的粉絲來的那場簽名會的時候也來了,那位高三生。所以我就問他考得好嗎?他說全部只錯了三個。我讚嘆的對他說了你真的好厲害。所以對這個粉絲真的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Q. 煐岷以作為Block B的粉絲而有名。Block B8號的時候回歸了,有打招呼或是去打招呼的計劃嗎?

煐岷:呼,當然有囉(幸福)。上次在『問題的男人』裡,跟朴經前輩問候的時候心情真的非常好。代表結婚式那天有來,和ZICO前輩。當時沒辦法打招呼,太Q. 似乎積鬱已久)是的,這次似乎能去打招呼,所以覺得心情很好。

 

Q. Block B 的歌曲中最喜歡哪一首?

煐岷:Block B的歌都喜歡,很開心地聽了 "Toy" "Her"(東賢:對對對)以前的 "싱크로율 100%"也很喜歡。"보기 드문 여자" 也不錯

 

 

Q. 煐岷以跟羊駝相像聞名,應該也收到很多禮物,羊駝娃娃大概有多少呢?

煐岷:我把全部收集在一起的話也(東賢:不誇張,真的很多)我就算沒數,但有了要建造一個羊駝動物園的計畫。在房間裡,打造羊駝動物園的計畫。

事實上,只看著叫羊駝的這個動物心情就很好。莫名地心情很好。託牠的福,似乎得到了很多的愛。(Q. 好像該感謝一下說你像羊駝的東賢)是的,謝謝喔(東賢:是該一直感謝我,顆顆)

 

Q. 跟東賢相似的東西很多。Got7 珍榮、BAP大賢、WEKI MEKI度延、演員郭東延、龍國始泫的金始泫、神奇寶貝的大蔥鴨自己覺得和誰最相似呢?

東賢:啊~這個,感覺要很小心地說。老實說,首先我覺得跟大蔥鴨這個卡通人物非常相像。還有,要非常小心地,自己覺得很相像的還有B.A.P的大賢前輩、龍國&始泫的始泫。"I'M THE ONE"活動時,B.A.P前輩們也都在,我看著的時候,也覺得有點神奇。

 

 

Q. 煐岷在”PD”的時候,拿出氣墊粉餅的場面成了話題,後來也成了化妝品的代言模特。是否很了解化妝品呢?

煐岷:我應該算是稍有了解的吧,雖然我平常是不太化妝的。小時候開始,我就很喜歡抓頭髮,用髮蠟弄頭髮。因為皮膚不太好,所以在這方面好像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樣子。

東賢:我相反地,對那方面不太了解。我知道的化妝品有BB霜、髮蠟、噴霧,就這三個。大概就是這樣的程度,啊~唇彩,也知道唇彩。

東東就天生麗質,不用化妝也帥帥的。煐岷我就不說了(壞)

 

Q. 東賢以『自拍匠人』的稱號在粉絲之間聞名。有怎樣的秘訣嗎?有能拍出漂亮自拍照的角度或是工具?

東賢:啊~其實我對這個頭銜感到有點負擔,但也是感謝粉絲們如此看好我。哈,若說到像技巧的話,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濾鏡,應該是最大的要素吧為什麼呢,因為煐岷哥自拍實力提升很多。(煐岷:東賢在用的,呵呵)大略推薦了濾鏡或相機(APP),只是推薦而已,就自己拍得很好了。所以我想說選擇跟自身合適的濾鏡或是相機,不就是最好的方法嗎。

 

Q. 上次維基樹的採訪裡,不是說在鍛鍊腹肌嗎?準備好了嗎?

東賢:跟上次比起來有一點?怎麼說呢,因為最近我好像瘦了滿多的。而且我很容易長肌肉,但不鍛鍊的話也是會馬上變鬆的。

 

◆ 最後一句話

 

Q. 最後,請互相說一句五個字的吉祥話,來迎接新年。

東賢:坦白說,說到我的新年願望,是希望MXM能發展得順利。但還是健康優先。「身體健康,哥」,五個字剛好。

煐岷:因為我2018年的格言是享受,想跟東賢說:「享受吧,加油」

 

Q. 也請各給粉絲們一句話吧

東賢:這也是五個字嗎?

煐岷:因為我們想說的只用五個字裝不下呵呵

東賢:我們這次第二張專輯「MATCH UP」活動,與2018年開始的同時,會和粉絲們一起度過。該準備的東西很多,我們也都會展現給大家,所以請大家抱著很多很多的期待。我想說不論是海外飯,或是國內飯,希望所有的粉絲們都能健康。

煐岷:這次我們以「MATCH UP」,和粉絲們成為一體,所以準備了很多。真的好好聽了這張專輯的話,也能盡情享受。我們也會製造很多能讓人興奮享受的舞台。2018年的開始,一起開心享受的同時,希望大家都能度過幸福的一年。

 

 

 

終於結束這一篇了    

之前煐岷說東賢很喜歡講「약간」這個字

我算了一下東賢講了17次,有兩題還一次講了3次(無聊的統計 XD)

維基樹專訪被我分成三篇

★ 前言跟兩張專輯的比較:

MXM - WikiTree 專訪 *自拍秘訣、米線、新的固定Pick (1)

 

★ 關於第二張專輯的介紹:

MXM - WikiTree 專訪 *自拍秘訣、米線、新的固定Pick (2)

 

**轉載請註明出處

原文:http://www.wikitree.co.kr/main/news_view.php?id=3245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