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新聞前,先來聽一下正規二輯裡的新歌

這首真的從teaser出來,我就覺得好好聽!

iKON - ‘사랑을 했다(LOVE SCENARIO)’ M/V

 

 ​​​​​​

 

iKON的隊長BI在音源釋出前透過VAPP傳遞了心情。

在今天進行直播的VAPP,BI以疲累的樣貌登場。BI:「自此刻開始的五分後,音源就會公開。專輯出來的話,手機會關機一周,或是3天左右不會開機。」

BI表示是為了斷絕關於專輯銷售成績的負面想法,才打算不開機度過這幾天。也吐露了自己身為歌手、身兼iKON隊長,有著音源成績的壓力。

BI展現了獨特的粉絲愛:「因為太累了,現在自己在說甚麼,我也不知道。那也是因為粉絲等待了很長的時間,感到抱歉。也非常謝謝粉絲們一直支持我們、為我們加油。愛你們」

接著,他用這段話作了結尾:「有一段我在Webtoon最喜歡的內容,有一句話說『若走到最後,我都能戰勝』。如果大家能多聽我們iKON的音樂的話就好了。想要一次盡全力的去做。」

另一方面,iKON於25日晚上六點,發表了正規二輯Return,對此YG的所長楊賢碩:「釋出了iKON歷代級的歌曲」顯現了對iKON的愛。

 

** 轉載請註明出處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dailygrid.net/news/articleView.html?idxno=69324

 

雖然這幾年對YG總是失望又失望

但總算是讓孩子們從大冰箱解凍了

WHO IS NEXT 是我認真看的第一個生存節目

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一直很喜歡B隊

除了他們絕佳的默契外

也是因為韓彬有GD的風範,一手扛起大小事

但YG卻在一年多後又拍了Mix & Match 

孩子們是做錯了什麼,要這樣對他們...

這一年多的空窗期也跑了不少粉絲 (自首)

但真心希望iKON這次有漂亮的成績,帶走一位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