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帥氣、可愛、清新、實力滿滿…什麼都做的男人金東賢

看來格外年幼的老么金東賢,自出道以來便已展現多種魅力。出道專輯的收錄曲”I JUST DO”,即是證明他是作曲能力者的最佳例子。於這次專輯裡,展現了專業偶像表演的同時,姊姊飯、妹妹飯無一倖免地被MXM圈飯了。

簡歷畫像也是完美地還原自身的金東賢。連畫像裡的眼笑都很可愛,不禁讓人盯了一會兒。

東賢:想向粉絲們推薦구원찬Ku One Chan)的"Sweether",希望大家能聽看看。

Q. 請說一下“Diamond Girl”的回歸感言

東賢:上次專輯活動的時候,有很多遺憾的部分,因為想在這次活動想補足這些,所以回歸了。盡可能和粉絲們多見面,預計會有滿滿、充實的活動。

 

Q. 上次活動中,有哪些部分讓你感到可惜的嗎?

東賢:上音樂節目的期間很短,和韓國粉絲們一起見面的機會有點少,覺得有點可惜。希望這次能有很多和國內粉絲見面的機會。

 

Q. 聽說喜歡和粉絲們直接交流的MXM,在簽售會上和粉絲見面非常的幸福

東賢:事實上第一次的時候,因為十分地認生,所以只會說「謝謝」。但現在有很多可以認出臉的粉絲,也常常能和粉絲交流、聊天,所以十分幸福。我認為簽名會真的是個能感受到很多事物的活動。非常感謝總是前來的粉絲們。

 

Q.音樂節目活動時,有變親近的前輩嗎?

東賢:與其說變親近,不如說是原本就有認識的前輩,是VIXX的爀前輩。盡管自己不是處於活動期間,還特地來到現場鼓勵我認真做。非常的感動,也很感謝。爀前輩的媽媽和我媽媽也是朋友的關係,我們也是同一個聲樂老師,因為都是大田人、家也住的很近,所以關係很好。

 

Q. 對家人們多少會有高冷一面的東賢君,活動後也有孝敬父母嗎?

東賢:現在還無法直接孝盡父母,因為沒有很多回家的機會。但我覺得自己也是有盡了一點孝道。以前練習的時候,適逢準備入學考試的時候,因為沒有明確決定要做什麼,所以父母那時候非常擔心。現在應該不像以前那麼讓父母擔心了。媽媽對我做了很多愛的表現,但我有點木訥,所以只覺得很抱歉。

 

Q.令你印象深刻的粉絲?

有位和媽媽跟小孩一起來的粉絲,一起唱跳了"아기상어"(鯊魚寶寶)這首歌,留下深刻的印象

 

Q. 不久前正好是煐岷的生日,送了什麼作為生日禮物呢?

東賢:我的存在,不就是禮物嗎?哈哈哈

煐岷:那倒也是。

 

Q. 像煐岷對媽媽那樣,東賢至少也給煐岷BOBO

東賢:哥超討厭那樣的。

煐岷:我只對媽媽BOBO,對哥哥沒有這樣做過,弟弟除了小時後外,長大也沒有這樣做過了。如果東賢對我BOBO的話,說不定會有謠傳說我們不合。(笑)事實上,除了媽媽以外,我不是很喜歡和其他人有身體上的碰觸。

東賢:就是說呀。我認為總是在他身邊,就是給他的生日禮物了。

煐岷:一直在我身邊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。

(好啦,知道了~你們之間沒有介入的餘地)

 

Q. 上一張專輯收錄了自創曲,這張專輯沒有參與嗎?

東賢:非常想放進去,但在"UNMIX"活動時,下一張就已經著手進行製作了,所以能作曲的時間稍微不足,希望下次能收進專輯給大家聽聽看。

(其實可以等東東做好再發新專輯啊

 

Q. 若要介紹新歌"Diamond Girl"的話?

煐岷:是復古龐克類型,混搭著復古的感覺。之前復古有流行過一段時間,但最近似乎不容易找到,也算是我們的新挑戰。因為是雙人組合,所以舞蹈編排上不得不分開。這次活動裡完善了這部分,表演效果好了很多。也有個叫做"Ring Dance"的重點舞蹈,是為了粉絲們而編的舞,將鑽戒形象化,因為我們的應援棒也是鑽石的形狀。如果大家都能享受的話就好了。

 

Q”Rhy爸爸”Rhymer代表的結婚典禮上,和WANNA ONE的佑鎮、大輝一起演唱祝歌的事,成了話題呢。

煐岷:雖然現在和佑鎮跟大輝有聯絡,但是當時是完全無法聯繫的情況。他們那時忙碌地進行著活動,我們也處於出道在即的狀況。那次似乎是”Produce101”結束後第一次見面。因為也有其他Brandnew Music前輩們,所以沒想過會要讓我們唱祝歌。

東賢:我呀我是四人急忙地排過後就唱了。因為佑鎮和大輝在婚禮後後還有別的行程,所以來了一下馬上就走了。因為彼此都很忙,但即使是短暫地打了照面也感到非常開心。

煐岷:四人一起出道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。佑鎮和大輝得到了許多的愛,我們也變得很忙,經常有了感傷的情緒。但這種情形本身就像是夢一樣,看著曾一起在練習室裡刻劃夢想的練習生朋友們都變得繁忙,常有激動的情緒湧上心頭。

 

Q. 作為Brandnew Music的偶像而進行活動,感到如何?

東賢:代表對我們投入很多的關注,公司職員們因為我們是老么,似乎更愛護、疼愛我們,真的很感謝。會努力練就實力、成為能獲得認可的MXM

 

Q. 這次活動的目標是?

東賢:在音樂上,想得到多一點的認證。還有就是把準備好的東西,都展現給粉絲們看也是我的目標。比起以前,呈現更有餘裕地、更能享受的舞台。

 

 

** 轉載請註明出處

原文:http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311&aid=0000813061&lfrom=twitter

 

終於結束這一篇 

接下來再慢慢補維基樹…

arrow
arrow

    G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