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認識的哥哥Ep113

來賓是iKON的BI、Bobby、俊會、允亨跟BIGBANG的勝利

其中勝利分享了幾段跟團員的故事

 

■ 太陽邀請勝利在結婚典禮上表演祝歌

太陽的理由是因為太陽想在當兵前看小勝全心全力

在舞台上一個人做完表演

>> 之前都覺得太陽很嚴肅,比較看不慣勝利比較輕浮(?)的個性

雖然刀子嘴卻豆腐心,還是很寵愛小勝的

 

■ 勝利印象中冷漠的志龍哥

有一次在活動的過程中

勝利覺得不舒服,便跟權隊長說他想去一下醫院打個針

權隊長:「現在不是只有你不舒服,大家都是。所以忍忍吧」

當下的勝利覺得身體不舒服外,心也寒了

但很神奇的是,忍著忍著竟然就不藥而癒了

李壽根:「GD是名醫吧」

突然插話的直言男孩BI:「對勝利哥而言,志龍哥是怎樣的人?」

自然而然接下突如其來話題的勝利:「我認為他是最適合當BIGBANG隊長的人」

「BIGBANG遇過很多起起伏伏,GD是能讓BIGBANG成為一體的人」

「BIGBANG的隊長只能是GD」

>> 其實看到這段,有好多片段出現在腦海裡

第一個是之前BIGBANG TV吧,錄音的時候,勝利一直達不到志龍要的標準

志龍說了幾十次的「다시」(重來)

朴春也曾經說過志龍只要工作就會變成另一個人

志龍是專輯曲目到包裝、演唱會動線,不管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的那種

對於想交出一百分成績的權隊長,聽到的時候一點都不意外

而且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,除了他之外誰能當隊長

答案就跟勝利一樣:「只有GD才能當隊長」

前陣子特別有感的是,雖然BIGBANG沒有在活動

卻總能看到我們的權隊長跟每個團員都有連繫

「那些傢伙的雙重生活」裡,其實就可以看出志龍的傑出的領導能力

小勝跟太陽為了曲目順序爭執的時候

權小隊重新整理了一下,太陽立刻說了:「不錯欸」

 

■ 去濟州島找GD的勝利

前一陣子勝利去找了短居在濟州島的GD

一起開心的吃飯喝酒後

權藝術家說要畫一幅畫給小勝

先上了紅、黃、藍、綠等鮮豔的顏色後

最後卻用黑色覆蓋掉。

權藝術家:「這黑色下方有你,你要多看看你的內在。」

意思就是說膩膩內在其實是個華麗的男子,只是被一些事物掩蓋住光芒

>> 志龍真的越來越藝術家了,但我覺得這對膩膩真的滿有幫助的

畢竟膩膩在某層面感覺挺沒自信的

 

 

好吧,我得說膩膩把我的心拉回BB身上了

之前大哥的事件讓我傷心了一段時間

幾乎只有刷志龍的消息

志龍交女朋友的消息還讓我覺得失戀了一天

雖然知道志龍談戀愛才能寫出好歌

而且站在這麼高的位置是需要有人陪陪

就還是心裡悶悶地度過了24小時

但膩膩說現在大家都沒有女朋友!沒有女朋友!沒有女朋友!

 

期待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的合體

 

認識的哥哥官方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RlCTYWuS7o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